[FiFi]台中美食-FiFi義大利餐廳


  FiFi這家義大利餐廳就在大狼我每天上班必經路線上,所以,他們剛開始裝潢!大狼我就給他很用力的注意了好久!而且這家店的老板娘還是位修長美女,總是比較容易吸引男倫的目光嚕~~重點是,他們家還養了一隻超活潑的黃金獵犬,經常就會看到他們的服務生帶著在大容東街的河邊附近蹓狗喔~~

[FiFi]台中美食-FiFi義大利餐廳還有一家分店喔


  FiFi義大利餐廳據說還有另外一家分店,或許說分店不太恰當。因為呢!這家FiFi義大利餐廳在台中的中友百貨後面還有另外一家風格類似的義大利餐館。餐館的名字大狼偶給他忘記了~~(好像是叫作 KiKi 吧!)不過呢,那一家店開的比較久,也是很有名氣的!因為,之前有一次大狼的一個朋友要請大狼吃飯飯的時候,就是去中友百貨公司附近的那家店用餐的!據說呢!中友百貨附近的那家店是弟弟開的!大墩18街的這家 FiFi 是姐姐開的店。

[FiFi]台中美食-FiFi義大利餐廳


  話說6月23日當天,大狼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去參加大狼乾兒子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觀禮兼瘋狂拍拍之後,大狼我又晃阿晃的晃回到台中要繼續的給它努力工作!心裡就想著,中午要吃點什麼好呢?忽然哩!就想要來品嘗一下義大利的焗烤飯嚕~所以,就有了這篇美食日記了!
  FiFi的裝潢看起來很明亮素雅齁!這種風格看起來還滿舒服的!當場就幫他們家的美食加了不少分數嚕~~

[FiFi]台中美食-沙拉


  FiFi家的沙拉~~看起來很鮮脆齁~~而且擺盤也很漂亮,色彩搭配也很鮮豔的!所以,視覺上真的是一大享受喔~~

[FiFi]台中美食-馬鈴薯泥


[FiFi]台中美食-生菜沙拉


  FiFi義大利餐廳的沙拉醬也很獨特喔~~所以呢!不僅看起來好看,吃起來也很好吃喔~~新鮮的蔬果搭配上美味的沙拉醬,再調和上馬鈴薯泥的美味!真的是滿值得推薦的唷~~

[FiFi]台中美食-蘑菇濃湯


[FiFi]台中美食-烤麵包


  FiFi的濃湯和烤麵包,大狼我比較喜歡把麵包沾點濃湯後吃~味道與香氣都變得更加濃郁了喔~~

[FiFi]台中美食-義大利焗烤飯


  這盤義大利焗烤飯可是大狼我的主餐嚕~~滿好吃的喔~~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嚕~~

  開動嚕~~!   地址:大墩十八街靠近文心路口!
  營業時間:午餐和晚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640624 的頭像
    andy640624

    眼鏡-蠟筆小鑫-中部最便宜十八街眼鏡

    andy6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